看郑哲民牧师见证有感

看郑哲民牧师见证有感

以前对郑哲民牧师不太关注,因为知道他和唐博士混在一起,所以就没什么兴趣,后来听说与唐博士决裂,无论是被动的还是主动的,都让我感到有三分敬佩,逐渐关注起郑哲民牧师。曾经在文字中看到郑哲民牧师肯定唐博的男宠丑闻,以为不足为凭,这次听到郑牧师讲道中亲口肯定男宠丑闻并非空穴来风,方知神以前给我的感动都是准确的:神明明地弃绝唐博士,并不留给其悔改机会,任凭其为所欲为,到时候要用他讲的道审判他和他的跟从者。

同时有另一个纳闷的问题,既然郑哲民牧师有男宠丑闻的证据,却不肯起来揭露,为神洁净讲台,保护群羊。按照郑牧师的说法是:“我可以断定唐崇荣把刘崇右当作同性恋爱人。我于2013年七月写信给唐崇荣,告知他这点。可是自此之后,圣灵禁止我继续下一步的行动。我只能着急的等待上帝揭发唐崇荣罪行的时间表。……你们可以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如果有行为越轨的地方,你们可以帮忙揭露。但是若阻止不了他们,就请不要打草惊蛇。若他们以为可放心随从私欲,必显露以至恶贯满溢。”这和我得到的感动完全相同,但是总觉得若不能按主耶稣教导的“你回头以后,要坚固你的弟兄”去做,是挺遗憾的。直到看了郑哲民牧师的见证,才明白神的用心。

《这原不是我》——郑哲民牧师信仰见证

从郑牧师的见证可以看到神实在怜悯了他,使他从天主教和灵恩派的迷惑中出来,并蒙恩传讲救恩之道,又感谢主的应许何等信实:“你尽心尽性寻求他的时候,就必寻见。申4:29”“ 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太7:8”

然而多年浸淫于错谬的天主教和灵恩派也必然会使生命中产生很多切割不断的缠累,清理起来非常困难,特别是灵恩派的玷污,即使靠神的恩典能力,洁净起来也恐怕要一生之久,所以神通常不会使用从灵恩派中悔改的人来作揭露灵恩派的战士。郑牧师认为天主教虽有错但不算异端,是错误的;郑牧师认为神的保守恩典使他被看守于天主教的律法之下也是错误的,那只不过使他在干渴中更加渴慕神的恩怜,并在蒙恩后更加感恩和有得救的确据,更能体谅恩典之外的人的无助无望悲惨光景,因而有怜悯的心肠。

揭露唐博士的虚伪面目则非从灵恩派的邪淫果子下手,否则很难凑效。所谓归正宗、改革宗、新加尔文主义不过是灵恩派穿上了加尔文主义的马甲,用灵恩派结出的虚谎贪婪邪淫果子来查验,一查一个准。郑牧师对灵恩派的错谬认识虽有一些属灵的光照,大部分仍是从理智经验的角度来判断灵恩派的诡诈骗术,就是他以前在灵恩派里时就能认识到的。彻底揭穿灵恩派邪灵的成功荣耀马甲,暴露其邪恶本质,难度要大得多,必须从灵恩派结出的邪恶果子下手才能收效。所以神不使用郑牧师来揭露唐博,作争战的勇士,只让他清心谦卑诚实地传讲神的福音、救恩之道。是神的怜悯恩典扶持着郑牧师,他所经历的教会,例如信友堂、中国福音会等都是被灵恩派彻底颠覆玷污的机构,不可能使他生命刚强。愿主耶稣基督和他真理的圣灵继续扶持郑牧师传讲合神心意的道,直到得赏赐的日子。

从郑牧师的见证也可以看到,灵恩派和天主教的荒谬拙劣骗术是凭外邦人的理智经验就能识别出来的,赵镛基、康希等灵恩派狼头的罪行被外邦法官依法判决就是证明(检察官结案陈词:康希牧师是经验纯熟的老练撒谎者,把灵恩派邪灵的果子说谎诡诈贪婪欺骗描述得非常形象)。但是自称基督徒的很多人对灵恩派的错谬毫不查验,欢喜享受,食之如甘饴,只能证明他们的心偏于邪,并不渴慕神的圣洁和真理,只想要满足自己的肉体、贪婪、虚荣。

【附:郑哲民牧师致马来西亚众教会牧者的信】

亲爱的Steven和光安,

 我在此要为无法早点写信给你致歉。

 身为唐崇荣北美2008-2013布道会的义务负责人,我可以证实这点(唐崇荣牧师犯上同性恋的罪)。新马港台七人组前同工把唐崇荣犯上同性恋的罪的证据交给我,我就背负上检视证据这个纵容。这件事情之后,唐崇荣牧师也向我索取证据。

 检视了所有手头上的证据后,再加上从唐崇荣有过密关系的人(包括他太太)身上得知一些私人数据,再加上我个人对唐刘关系自2011在芝加哥的观察,我可以断定唐崇荣把刘崇右当作同性恋爱人。我于2013年七月写信给唐崇荣,告知他这点。

 可是自此之后,圣灵禁止我继续下一步的行动。我只能着急的等待上帝揭发唐崇荣罪行的时间表。

 因为你的情况,和多人代祷的关系,圣灵带领我就我所检视过的证据,写一个正式的报告。我需要一个月来完成它,因为这个月我在香港有一些公开有关政治的讲座。我将会以最合议的方式来公开这份报告。

 此时此刻,我无法公开任何证据,我也不认为你们可以阻止他前来沙巴和砂拉越。我相信他必来,到时你们可以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如果有行为越轨的地方,你们可以帮忙揭露。但是若阻止不了他们,就请不要打草惊蛇。若他们以为可放心随从私欲,必显露以至恶贯满溢。

郑哲民

【请参考】:

郑哲民牧师论唐牧

http://pan.baidu.com/s/1dDyEY2l

http://pan.baidu.com/s/1i3tV2KX

郑哲民牧师论灵恩派

http://pan.baidu.com/s/1dDdiE4p

郑哲民牧师论天主教

http://pan.baidu.com/s/1dDhSxRN

郑哲民牧师论唐崇荣-1

郑哲民牧师论唐崇荣-2

郑哲民牧师论唐崇荣-3

郑哲民牧师论唐崇荣-4

《唐崇荣牧师遗训》

《唐崇荣舰长王怡舵手的归正宗战舰驶向何方》

《唐崇荣归正宗假福音》

《唐崇荣牧师博士是性格分裂还是一口两舌的诡诈》

《唐崇荣不正宗–“正”是主救主耶稣基督,不是归正宗》

《从唐崇荣17岁赶鬼看其被邪灵利用——靠鬼话建立的信心》

《改革宗不信派素描——提摩太凯勒的假福音和假信心——凱勒信一半的信心》

要看出他们是假的(启2:2)

《成都秋雨王怡牧师《我的声明:信仰上的抗命》是向党向国向主席呈上的效忠书》

《成都秋雨假先知王怡牧师拘留所镀金梦圆》

《看哪,假先知王怡来了——成都秋雨王怡牧师假预言《为中国作起哀歌(结25-28章)》批判》(雁荡归来)

《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王怡长老牧师《九十五条》批判》(雁荡归来)

《谨防家贼:秋雨王怡《九十五条》的属灵性质和背景》

重磅推荐《新改革宗“绝对主权论和三位一体”神学思辨》

《从王怡的祷告看华人改革宗与灵恩派的同感一灵》

https://beloved211841126.wordpress.com/2022/02/06/%e4%bb%8e%e7%8e%8b%e6%80%a1%e7%9a%84%e7%a5%b7%e5%91%8a%e7%9c%8b%e5%8d%8e%e4%ba%ba%e6%94%b9%e9%9d%a9%e5%ae%97%e4%b8%8e%e7%81%b5%e6%81%a9%e6%b4%be%e7%9a%84%e5%90%8c%e6%84%9f%e4%b8%80%e7%81%b5%ef%bf%bc/

《四百牧的国——秋雨王怡牧者联署的属灵性质》

《王怡的教皇梦–王怡自取沉沦的诡辩和亵渎》

《王怡九十五条》的性质与背景

《当为自己哭泣——致被王怡身上邪灵迷惑辖制者》

《生命季刊》王峙军的前世今生

《生命季刊》为政治神学煽风点火

《国内改革宗异端的本质》

《为把葛培理弄进天国,陈鸽牧师耍尽诡诈》

《陈鸽牧师平衡术与华人改革宗归正宗起底》

《仁教心学异端王志勇牧师身上的邪灵》

《天不收地不留的陈佐人牧师》

《范学德的假爸爸神》

《改革宗不信派素描——提摩太凯勒的假福音和假信心——信一半的信心》

《John MacArthur约翰麦克阿瑟牧师的破口》

《从小草护教博客被关闭看灵恩派与改革宗的狼狈为奸》

《说谎者之父的好儿子风采赏析(二)远志明是假牧师》

《说谎者之父的好儿子风采赏析(一)–张伯笠多年站在教会讲台撒谎和作假见证》

柴玲的见证是识破灵恩派邪灵邪术法术诡计的活教材

《从柴玲见证看灵恩派邪灵的鬼魔道理和天罗地网》

《从柴远公案看灵恩派与改革宗的同感一灵》

《撒但的苦肉计2–生命季刊王峙军、洪予健怼远志明》

《远志明所交的耶稣是住在坟墓里的死鬼》

《劉同蘇第三路線邪道》

《一代人见证了什么,旧金山与谁共识》(十周年版)

《里程牧师的科学福音不是基督耶稣福音–远志明的老搭档冯秉诚博士恶行录》

《昊天上帝是一只鬼》

《基督徒追求政治宗教自由就是拜偶像》

《华福的异象全部出自灵恩派邪灵》

《认识灵恩派–灵恩派出自邪灵,灵恩派敬拜邪灵》

《灵恩派捏造的谎言和诡诈骗术》

《于宏洁所信所拜的歪灵邪灵》

《世界需要父亲》的荒谬错误

《启发课程的错误根源和坏果子》

《从王永信看华人教会的堕落轨迹》

《倪柝声为中国教会贡献了什么》

《起底华人归正改革宗异端》

图一《无人差派的宣教士》

图二:《搞政治》

图三:《文化使命》

图四:《国务卿》

图五:《反贼》

图六:《美国天国》

图七:《王怡猫论》

图八、图九、图十:《华川粉》

图十一、图十二、图十三:泥菩萨救主

图十四:《唐时代》

图十五:《王怡第二追求》

图十六、图十七:《唐车祸》

图十八:《唐策反》

图十九:《唐魔戒》

图二十:《唐反合》

图二十一:《唐文化使命》

图二十二:《唐双重使命》

图二十三:《三化异象》

图二十四:《唐解经》

图二十五:《唐以利亚》

图二十六:《唐求死》

图二十七:《王怡求一人》

图二十八:《唐论假先知王怡》

《“看郑哲民牧师见证有感”》 有 14 条评论

留下评论

在WordPress.com的博客.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